close

哈囉這裡是蒨  今天下午班會課的時候向大家好好地介紹班網惹

各位覺得如何呢  (ゝ∀・)啾咪

以後這個部落格更新頻率會很高 

想當然爾對我這個懶人忙碌的人來說,一個人照顧這裡是很辛苦的

所以小助手就因此誕生啦  以下三位分別是

 

洪若寧(沒錯她是副資訊,不要忘記她)

侯承慧(單純被我拉進組裡←她之前也被我拉去看恐怖遊戲的實況而且一起被嚇ㄎㄎ好啦開玩笑的)

曾繹恩(原因同上(爆))

 

一開始我還在想要怎麼和她們說「你們也要一起更新喔這是命運。」

結果在我還沒問她們以前 三個人就不約而同問我:能不能一起更新文章(´⊙ω⊙`)

原來你們那麼就就想搶我工作了......(咬手帕)←到底想怎樣

 

好啦開玩笑歸開玩笑 還是很謝謝她們一起經營這個地方的

 

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:希望大家將「想要在網站上看到的東西」留言在此篇文章下面!!

12.17  

 

 

 

若寧拜託不要說我把妳畫得不像(゚∀゚) 我很努力了......

還有太亂七八糟的東西我不會採用~~~大家要認真回覆噢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蒨&組員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