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筑曰:「然後我希望班網出現高中生的日常(誤)」

嗨這裡是蒨,感謝各位同學的意見 我都有看~~~

  12.18 (1)  

感謝各位同學的意見

大部分的都被我採納了 ヽ(●´∀`●)ノ訪問老師突襲同學什麼的~~

 

好啦我知道我畫的○則不像

(註:梗來自某部漫畫 ○則 是其中某一角色 想知道的去咕狗吧)(阿這樣是要人家怎麼咕狗)

 

昨天我還講說「以後部落格的更新機率會很高d(`・∀・)b耶───

我錯了阿─────組員們快來救我~~~

而且掃描好花時間(淚奔)

所以各位看到的都是用手機拍的沒質感草稿(厚臉皮)

好啦總而言之以後會把和班的很多事情慢慢補充上來

同學們要注意隨時出現在你附近的手機鏡頭 XDD 

班上的吉他群、校慶的帶動唱、中午吃飯還有吃完飯後的回收籃(糟糕教育意義是不是消失了冏)

想要看什麼歡迎繼續留言在文章下面↓↓↓資訊股長感謝你~~~

再來是附錄 有空應該都會畫 

12.18 (2)  

而且我後來又按到撥號一次

 

最後提醒和班的同學們

明天要考英文4500單 第二章UNIT 1~UNIT 8

 

沒背的快去背吧

Å゚)<快去唸書!!
⊂彡☆))Д′)<人家在打靈魂石喇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蒨&組員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