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蒨 從一開始畫背景圖的時候我就超期待發篇的哇哈哈

請觀賞 「風日晴和ヽ(●´∀`●)ノ 背景說明圖」 

 解說2.jpg    

 

上面的圖在我打字打到一半的時候

才發現字塞不下_(:3 」∠ )_

所以阿蒨我繼續補充

「香菇和蘋果」

這個也是右列的標題圖片噢xDD

「餅乾」

那個某同學是江文(咦)

其實是我去煩她 問她說「可以畫什麼~~~」

她才說:「吃的吧。」我們班到底是多餓  

「北花」

北一花癡社說花癡也沒有真的那麼花癡喇......(←還是要幫大家維護形象...)

「和和子」(是我自己這樣叫的)

設計者為賀姊

在部落格TOP圖上的和和子還看得到頭上有寫「©賀姊」

「○妮」

有夠經典的xDD

當時穿這位國際巨星的裝扮的人真是辛苦了

請大家一同向Jessie道謝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 

看完的人留個言吧  資訊股長感謝你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蒨&組員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